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跆拳道考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跆拳道考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跆拳道考級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五班

  岳馳森

  今年5月1日,既是國際勞動節,也是我跆拳道考級的日子。 

  早上8:30,我們到了道館,然後開始換道服,換好后,就做一些簡單的準備活動。 

因為前幾次考級,我都沒趕上,所以這一次教練讓我連考三級。這不但要求我熟練太極三章的所有動作,而且還要掌握這三級的所有常識,最重要的是要有良好的體力,來踢破三塊木板,這對我來說是一次很大的挑戰。 

  輪到我比賽了,考官們首先讓我打完一套完整的太極三章,我按着教練平時教的,熟練地完成了,我鬆了一口氣。接着是常識考試,問題還算簡單,我回答正確流利。下面的一道題最難,就是讓我將一塊1.5厘米厚的木板,用側踢給它踢碎。我鼓足勁,用力地踢木板,“啪”的一聲,木板碎了。腳背好疼呀!我真想哭,但是我忍住了,我想我練習跆拳道的目的就是要鍛煉自己的堅強和忍耐力,所以我不能哭,尤其不能在這時候哭,不然可就給跆拳道精神丟臉了。 

  經過我的努力,三級都通過了,我由原來的白帶,經過白黃帶、黃帶,變成了現在的黃綠帶,我非常自豪,因為這是經過我的努力換來的成果,我一定會再接再厲的。 

  教師點評:看了你如此精彩的表現,我們也向你祝賀,連升三級可不是件容易的事,你卻運用自己平常所學,一步一步地圓滿完成各種動作,成功晉級。考級過程寫的清晰有序,心理描寫運用嫻熟。 

  指導教師 劉淑芬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跆拳道考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跆拳道考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