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我睡着睡着就進了夢鄉,在夢中,我發明了一種“多功能”書包。這個多功能書包很小,只有一本書大,那麼薄打開后就是一個屏幕和一排按扭,就像現在的手提電腦。你只要選擇不同按扭,就可以調到不同年級、不同科目的內容,再也不用買各種各樣的書了。它還有練習本、草稿紙和一些有趣的遊戲功能。總之,上課需要的東西它都有。 

  上學時帶着它輕輕鬆鬆,再也不用像現在這樣辛苦了。更為奇妙的是老師手中也有一個“多功能”書包,可以控制同學們的屏幕。同學們也不用擔心用長了,會影響你的視力,如果你離屏幕太近了,它就會發出“嘟嘟”的聲響提醒你。 

  下課了我們可以擰開遊戲功能輕鬆一下,你若是上課時想玩怎麼辦呢?老師可以設置密碼,上課把它關閉就可以了,我夢着夢着,媽媽叫醒我:“李俊快遲到了。”我又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往學校跑去。 

  隨着社會的發展科技進步,我相信我的“多功能”書包不是一個夢,它一定可以變成現實,那時的學生就可以輕輕鬆鬆地上學,我的“多功能”書包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