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會是什麼樣子呢?這個多功能書包就像一個電腦,它裡面有我們的學習用具,但背起這個書包卻很輕很輕,書包上有一排排像鍵盤一樣的按鈕,按不同的按鈕就會出來不同的學習用具,比如按一下“文具盒”,就會從“電腦”里自動地送出文具盒;按一下“記事本”,記事本就會高高興興地“蹦”出來了,這些只是它最簡單的功能。它呀,還能記住小朋友每天不同的課程,幫助我們整理書包,再也不會忘記帶需要的學習用品了。拉開書包的拉鏈,裡面還有太陽能的顯示屏,按一下“語文”,老師正在上的課文,就打開了,成了我們的小幫手。下課了,我們還可以在顯示屏上玩遊戲。如果我在學校里受到老師的表揚或批評,書包也會一五一十地記下來,等回到家,媽媽打開書包一看,你在學校的表現就全知道啦!你瞧,如果未來的多功能書包真是這樣,那該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多功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