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書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每天上學時背着書包一定很重、很不方便吧!我就想發明一種多功能書包,想了解它么?那就聽我講吧!

  這種新型書包非常輕便,而且,外形也很簡潔,一共分三層。第一層是系統,第二層用來裝束,第三層用來裝雜物。整個書包就像是一層一層的小柜子。

  早上起來,書包還會像鬧鐘一樣叫你起床,不要遲到。上學時,只要按一下課堂系統,在選擇你要的東西,它就會自動分辨出來,用機器手遞給你,如果要查資料,也可以在書包里查,因為書包里還裝了一個微型電腦。下課時,只要按一下課間系統,你就可以放心的出去了,不用擔心東西丟了,因為書包里還有報警器,還可以識別是誰偷了你的東西。聽到這兒,你一定會問,這個書包里有這麼多東西,一定很沉吧?大家不用着急,這個書包還按了輕便儀,它可以利用陽光,讓書包微微升起,從而減輕書包的重量。

  有了這個書包,大家就不用擔心書包很重、很不方便了。這個多功能書包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