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鋼筆(張立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鋼筆(張立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鋼筆有許多弊端,不是這壞就是那壞,寫作業總要斷斷續續的,為此,我發明了一種神奇的鋼筆,就讓我給你介紹一下這個神奇的鋼筆吧!

  這個鋼筆是用金剛石做的,採用了最先進的納米技術製作而成,即使有一千噸的大鎚砸它,它還是安然無恙,和新的一樣,怎麼樣?堅固吧!

  這個鋼筆上有一個黑色按鈕,假如你寫錯了字,按下黑色按鈕,可以把寫錯字的墨水會吸收到筆里去,可以再用,那時改正帶已經絕版了,怎麼樣?這樣既方便又節約。

  這個鋼筆,有一個好功能——防盜功能。只要有小偷來偷這個筆,這個筆會發出警報,讓主人聽見警報。如果主人不在家,會放出一張伸縮形的網將小偷抓住,這張網堅固無比,就算小偷有再大的力氣也掙脫不了網的束縛。

  雖然這是我的異想天開,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就一定能發明出這種神奇的鋼筆。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區一小 四(1)班 張立揚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鋼筆(張立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鋼筆(張立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