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鋼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鋼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2050年有一種神奇的鋼筆,這種鋼筆是我經過現代高科技研發而成的新產品。這種筆的墨水是高級墨水。

  這種筆的墨水,為什麼說他是高級墨水呢?因為這種筆的墨水裡有着魔筆的筆芯,鋼筆的墨水,紅油筆的筆芯,可擦筆的筆芯和不可擦油筆的筆芯,墨油筆的筆芯和黑鋼筆的墨水。這種筆你覺得好不好呢?

  你考試的時候帶上它,做作業的時候用上它。你寫作業的時候,就切換成鋼筆狀態,如果你一不小心寫錯了,就可以切換成魔筆狀態,然後,再切換成油筆狀態,最後,切換成紅油筆狀態,再把作業和筆一起交給老師或家長就可以批改作業了。

  呵呵,這就是我設計的未來的神奇的鋼筆!相信會讓你高興的使用哦!

  四年級:唐懷一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鋼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