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鋼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鋼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大家用鋼筆寫錯字,拿膠帶粘,怎麼粘也粘不掉而感到苦惱嗎?拿大膠帶使勁一粘,粘破了而感到生氣嗎?考試時,鋼筆沒墨水了,而感到着急嗎……現在大家再也不用擔心,因為我發明了一隻神奇的鋼筆。

  這種鋼筆跟現在的鋼筆沒有什麼區別,不同的是我發明的鋼筆上面有五朵不同顏色的花,每種花都有不同的功能,接下來就像你們介紹一下五朵花的功能。

  按白色花朵寫出來的字是隱形的,誰也看不見,除非一直按着白色花朵,他就會放出光,就可以看見隱形的字。如果考試時需要驗算可以直接在卷上寫,老師在怎麼仔細的看也看不出來。

  要是寫錯字,就要請紅色花幫忙。用鋼筆在寫錯的字上畫個圈,按下紅色花,寫錯的字和圈就會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

  要數誰的功能最大就是藍色花。寫作業鋼筆沒墨水了,按一下藍色花,鋼筆就寫出字,是不是很神奇?

  寫作業累了,按下黃色花就會想起一陣輕鬆悅耳的樂曲。

  紫色花的功能和詞典沒啥兩樣,按下紫色花筆桿上就回出現一個觸摸屏,只要把你要查的字或詞輸入進去,一眨眼功夫,你要查的東西就找到了。

  怎麼樣?三十世紀的鋼筆是不是很有趣?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這隻鋼筆會有更多功能,為我們提供更多的方便。

  遼寧大連甘井子區大連宇峰小學四年級:姜美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鋼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