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哈,我這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我這個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吾,姓曹,名晨曦。因在吾班成績高人半等,遂眾人推崇之極(純屬誇張),為班長也。

  吾有一好友,姓胡,名晗偉。吾與此君日日談天說地。

  吾在班中以喜讀書為笑談,被人譏為“書獃子”也。話說某年某月某日,下課後乎,胡君來訪吾,曰:“君去玩乎?”吾在讀書乎,曰:“不然,門外等吾也。”“然。”說罷,此君飄然而去。半刻后,此君再訪吾:“君去玩乎?”吾曰:“等吾也。”“近上課乎,君快也。”此君去也。一分后,此君再訪吾,吾見此君七竅冒煙:“君去玩乎!”說罷,拉吾下樓,遂下一樓,上課也。此君罵曰:“君書讀夠乎?”吾膽戰心驚:“然,然。”此君悻悻而去:“書呆也,孺子不可教!”吾心有不快,無可奈何。

  吾有一大喜好:以吾班眾君為笑談也。某日,吾在班中指一君笑道:“此君姓曹,曹姓曰為曹說。”又指一君:“此君姓王,王姓曰為王說。”又指胡君,曰:“此君曰為何說也?”“胡說也!”眾人曰,隨後哄堂大笑,胡君萬分尷尬。吾洋洋得意,胡君不懷好意向吾追來:“小人得志也!休走!”吾大笑而去……

  今日,吾師命大掃除。吾班眾人“大動干戈”,掃帚等工具皆派用場。掃除過後,眾人筋疲力盡,無力上三樓放工具。吾掃完后,正備飄然而去,忽聞身後有人,原是胡君。胡君遞一掃帚,笑曰:“君能捎上乎?Thankyou!”吾心有不快,但無言拒絕,曰:“君讓吾捎上乎?”胡君點頭曰:“然。”吾笑曰:“君給吾五克油焉不捎也,何三克油也!”說罷,拂袖而去,留下一陣大笑,胡君呆若木雞。

  自此以後,胡君再不與吾談天說地。知音難覓矣!

  西安市長安區郭杜祝村小學五年級:曹晨曦

您正在瀏覽: 哈,我這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