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唉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唉,我這個人有三大缺點,記性不好,容易後悔,速度太慢。 

  我這人啊,記性是非常的不好,不是這個作業沒帶就是那個沒帶,所以我總是丟三落四的,幾乎每天都會有一樣的,把自己害了,還把老媽氣得是相當的不輕啊。老師布置要帶做實驗的東西,我都會忘,有時會忘記好幾天,作業沒完成不說,還得受批評啊。想想自己為什麼不在記得的時候就準備好呢,非得被自己的壞記性折磨啊。哎,這記性反正就是差到極點了。

  第二個大缺點就是做了事後容易後悔,說到後悔啊,這可是我非常大的缺點了。就好比我放學一到家,就看電視就玩,作業么也是放在最後,那就是等我也看夠了玩夠了,才會去做,這時侯時間就來不及了。那時候我是後悔的,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完成作業后再玩呢,作業寫的馬虎還不算,導致做錯的很多。還有後悔東西沒帶,我總是後悔莫及的想,我要是那時帶了多好啊! 

  最後的缺點就是我的速度太慢了,我早晨起床慢,吃飯慢,跑步慢,寫作業慢,有好多的慢。起床慢我會上學遲到,吃飯慢,每次都是餐桌上剩下我一人,跑步慢體育差點就不及格,寫作業慢還影響到考試,會來不及完成。所以老媽打算明年的暑假裡,一定要讓我去軍訓,希望我在那裡能夠把速度提上來。這會對我的慢速度會有很大的幫助。 

  唉,我一定要改改我自己身上的毛病了,不然這樣下去會害了自己。我要拿出行動來證明我能改掉這些缺點,我是行的,我要做個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唉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