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哈,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哈,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哈,我這個人啊,該如何向你介紹我呢?我就通過我的兩個愛好讓你來了解我吧

  首先,我喜歡讀書。

  很多個晚上,當我看課外書忘了睡覺時,總是媽媽硬從我手中拿下書,逼我睡覺。有一次暑假,媽媽給我買了一套和四分好看的《哈爾。羅傑歷險記》。書一到手,我就廢寢忘食的看了起來。可惜,才看了一半,就到晚上10點多了,又要睡覺了。我躺在床上,心情一直不能平靜,想:下面會怎樣呢?羅傑會死嗎?……一個個問題,一個人物在我腦子裡浮現,我真希望能把故事看下去。於是我想出一個辦法:半夜裡悄悄爬起來,到廁所里去看書。半夜我果然醒來了,就輕手輕腳地拿着書坐在馬桶上看,一直把厚厚一本書看完,才又跑回去睡覺。

  我太喜歡看書了,但是我的藏書閣里只有四五本讀物,那都是生日時爸爸生日我的禮物。現在,我要開始攢錢,開始我的買書計劃,那時候我就可以用書鋪滿我的房間,想看就看。

  其次,我還特別喜歡玩兒。周末基本都不在家,那是因為我出去玩了。我還和鄰居家的小孩編了一套超難度動作。有些男生一聽到名字嚇得腿都軟了,比如“擎空倒立”,就是在高高的爬桿上,用兩腳倒鉤在鐵杆上,手懸空,頭向下。我可以堅持五六分鐘。你說我厲不厲害呀?

  哈,我這個人,就是這麼一個喜歡讀書,又愛玩兒的女孩。

  初一:hqjalhj

您正在瀏覽: 哈,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哈,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