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唉,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粗心大意的人,常常因為這個毛病,犯下許多錯誤,導致總是不能得到令我滿意的成績。 

  前不久的一次語文考試,我慢慢地、仔仔細細地檢查了一遍。除了幾道選擇說明方法的題目有可能會錯,但是也只扣3分,還有97分,另外的題目我都信心十足了,就把試卷交了上去。回到座位上,我又在草稿紙上認真地回想了一遍:選擇題中我可能錯了,扣2分;閱讀的一道選擇題可能錯了,扣1分。2+1=3,我怎麼說也得有97分的吧。可是,試卷一發下來,我傻眼了,我只有92分,這是為什麼呢?我定睛一看,居然在排序題里扣了5分。為什麼會扣5分呢?原來,我漏看了排序題的半個題目。這道題目不僅要求我們排序,還要求我們圈出表示動作的詞語,並用這些詞語寫一段話。我既沒有圈詞語,又沒有寫一段話,因而被扣了5分。下次我一定要多讀幾遍題目,再去做,不然就會像現在一樣悲慘了。 

  平常做作業時我也是粗枝大葉的。我做作業時,寫得快了,就會寫出許許多多錯別字。有時我在計算題的橫式上忘寫答案,在豎式中忘記進位;有時我在天空體重寫錯字,導致意思發生改變;有時我在答的時候數字抄錯,變成錯誤的答案。這些問題,都使我的成績不能達到95分以上,唉! 

  我一定要改正我這個馬虎的毛病,讓我更上一層樓!

您正在瀏覽: 唉,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