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爺爺是最寵我。什麼好吃的.好玩的先想這我。都快吧我寵上天了。那是三歲那年的一天,我剛學會說話和走路,全家都特別高興,惟獨爺爺在那悶悶不樂,我看見了便去找爺爺因為剛學會走路走不好一步一爬的走到爺爺旁邊問:“爺爺你怎麼了?不開心呢?”爺爺回答:“沒有!”“有嘛!明明就有!爺爺騙嘉嘉!”爺爺唉聲嘆氣的說:“嘉嘉兩三歲就學會說話走路,立事早.爺爺擔心你有事,怕你張大了之後不和爺爺親了!”“不會的,嘉嘉永遠愛爺爺”我說 

  四歲那年爺爺住進了醫院我和媽媽去看爺爺,爺爺笑呵呵的說:“寶貝來啦~爺爺想死你了!”我說“嘉嘉 也想爺爺!”媽媽說:“爸!早點休息吧!”爺爺說:恩!嘉嘉留在這陪爺爺好不好? 

  我說:好啊!好啊! 

  爺爺:乖`~ 

  晚上我睡在另一個床上,心裡不舒服好想要發生什麼大事似的~我便睡了! 

第二天早上媽媽告訴我爺爺走了,到天堂去了,不會回來了!他會在那裡看着我們的 

說完,媽媽哭了,我也哭了。我好想爺爺。媽媽告訴我說:爺爺在天堂看着我們,天上最亮的星星就是爺爺了~從那以後每天晚上我都要看星星才肯睡覺。 

  現在我張大了,我知道可.爺爺死了,他會在天看看這我們,他會比我們更幸福!我現在我懂得了愛,爺爺對我的愛。現在我只想說一句:爺爺,你是我最愛的人,我想您!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