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令我感動的事,但最令我感動難忘的是去年冬天裡的一天……

  記得那一天剛下過大雪,天氣格外的冷,凜冽的北風呼呼的刮個不停,同學們一天都蜷縮在教室里,不願意出門。終於放學了,我們走出教室,家長們有的拿帽子,有的拿耳包,有的拿外套來接應自己的孩子,我站在老師身旁左顧右盼沒見到爸爸媽媽,不一會兒我已凍得瑟瑟發抖,正在我萬分焦急時突然看到了一個異常熟悉的身影——我爺爺。爺爺拄着拐杖,氣喘吁吁,挪着蹣跚的步履,一步一步的向我走來。我十分清楚地看到爺爺的眉毛、鬍子都已結滿了厚厚的白霜,我立刻撲到了爺爺的懷裡。爺爺心疼的說:“爺爺來晚了。”邊說邊給我披上了厚厚的外衣。爺爺患有肺心病,說話和喘氣都很費勁,還要給我背沉重的書包。我牽着爺爺冰涼的手,小心翼翼地走着,路上不是冰就是雪,一不留神就會滑上一腳,爺爺握緊了我,用力地點着拐杖,雪地上留下了深深的,密密麻麻的爺爺走過的痕迹……

  爺爺老了,又患有疾病,在那樣寒冷的冬天,爺爺不顧嚴寒,來接我回家,冬天雖冷,但我的心卻滾燙着,我希望我的爺爺能夠早日恢復健康,晚年幸福!

  那年的冬天很冷,但也很溫暖。

  吉林吉林龍潭區吉化第九小學四年級:伊美霖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