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爺爺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活中,永遠不能忘記的就是爺爺的愛,大愛無疆。記憶中有兩件事情深深的映在我的腦海里,銘記在心。

  那時夏日的一個星期五的下午,快要到放學的時候,天空忽然變了臉,頃刻間,電閃雷鳴,暴雨驟然而下。鈴、鈴、鈴、下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的家長送雨傘一個個的都走出了學校,我真是羨慕的很。怎麼辦?怎麼辦?我沒帶雨傘,怎樣才能回家呀?爸爸媽媽都在外地工作,爺爺奶奶還在上班。我一個人在教室里獃獃地坐着,又急又餓,望着窗外嘩嘩直下的大雨,我急得眼淚就要掉下來了。

  正在這時,一聲親切和藹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王鵬皓!”我回過頭一看,“爺爺!”我激動地叫了出來,只見爺爺打着傘,急匆匆地跑過來,我用書包蓋住頭,向爺爺跑了過去,爺爺把大傘撐開遞給我。他卻打着一把小傘陪伴我回到家中,一把傘撐起一片天,愛的傘給了我快樂和幸福,我的眼睛濕潤了。

  終於到家了,爺爺的全身都濕透了,身上的雨水在地板上留下一攤清晰的印記。望着爺爺不斷打噴嚏的樣子,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五歲時發生的一件事情彷彿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頑皮的我總是對家裡的一個有拉門的柜子感興趣,總把這有滾輪的鏡子推來推去。終於,有一天惹禍了,一不小心把玻璃鏡子打碎了,鏡子碎了不是大事,可我的臉上卻被 “毀容”了,我大聲嚎叫着,驚嚇了我的爺爺,爺爺看見我臉上的血,臉色都變了,一盆清水、一小瓶碘酒、一包藥棉紗、一堆創可貼立刻擺在我的面前,它像有經驗的醫生一樣,很快的就處理好我的傷口。晚上我睡著了,可爺爺一直守在我的身旁,一會換藥,一會又摸摸我發不發燒,生怕我的傷口發炎,一整宿都沒合眼。這就是愛我的爺爺。

  兩件事情記述了爺爺的愛,我終身難忘,可是爺爺給我的愛何止這些呀?爺爺愛我,我愛爺爺,我為有一個好爺爺感到幸福快樂。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