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爺爺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和爺爺生活在一起,記得小時候,爺爺應該是什麼算命,風水大師,收了很多弟子,還創立了自己的網站。 

  爺爺對我來說不算太好,但在那個家中對我確是頂好頂好的了,爺爺和奶奶早就離婚了,爺爺獨自一人住在一棟房子里,奶奶,爸爸,大姑,后媽住在一起,平常,我的生活就由他們負責。 

  媽媽說,在那個家裡,只有爺爺對我倆好。 

  記得老爺接我回去時,爺爺曾問過我捨得走嗎?我已經不記得答語了,但後來聽爺爺說當時我是說捨不得,還哭了。後來,我在姥姥姥爺家過的很安逸,很舒心,很滿足,不想再回去了,這算“樂不思蜀”嗎?但這裡才是 家 得味道呀!在爸爸的那個“家”,我跟本聞不出任何家的味道。 

  爺爺來看我了,家裡擺了一大桌子的菜,說當時的答案他已經明白了,我不會回來了。我無言以對,啞口無言。 

  爺爺走的那天,我和老爺一起送她去火車站。等車的時侯,老爺說要去買東西,其實是找了個地方躲起來,看我們會怎麼樣(我後來才知道的),爺爺接了個電話,是爸爸。我聽到爸爸對爺爺下了“死命令”:一定要把她帶回來!爺爺知道我在這裡過得很好,回去了反而過的不舒心,就說我不回去,爸爸窮凶極惡的對爺爺喊:就是綁也要把我帶回來!她不能回來你也別回來了! 

  於是,爺爺便是計策,但並非是全力以赴,他給了我一根香蕉,我剛吃完,剛要仍果皮箱里,他塞給我幾百塊錢,意思當然很明確,要我跟他走,我把錢一摔,哭喊着不去,旁邊的人都很驚訝的看着我們,爺爺過意不去 ,收起錢,不讓我哭了。 

  這時,我想爺爺要手機,爺爺說是黑龍江的卡,很貴的,我不理,直接給媽媽掛了電話,說爺爺要帶我走。媽媽很着急,叫我在姑老家的超市等着她,馬上她就過來了,這是老爺正好來了,我便立刻離開火車站, 去了超市。到了那,等媽媽來,媽媽好一頓安慰我。媽媽沒讓我再回火車站。 

  爺爺走了,沒想到,這次走了,卻成了永別,我再也看不見他了!!!!!! 

  過了沒多長時間,爺爺給我打電話了,說了他的病,是癌症,當時的我還小,只知道哭,爺爺也哭了。 

  終於沒多久,爺爺過世了,我哭的不止。從此,我便不再進爺爺的網站,網址也丟了。我承認,是我很懦弱…… 

  手裡只有一張和爺爺的合照,是我剛出生沒多久爺爺抱我的照片,每當我翻出這張合照,止不住潸然淚下。 

  希望你在地下過得好, 

  爺爺!!!!!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