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豐富多彩的遊園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豐富多彩的遊園活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跳好兔子舞,等待着緊張激烈的遊園活動,老師一指示,教室里就沸騰起來。有的同學在教室里搶先排好隊伍,有的同學跟着小夥伴到其它班級里去碰碰運氣。而我,則拿着些零食,與葉雨婷和孔玲爍到走廊上挑選自己感興趣的活動挑戰。 

  我們首先挑中的是六(18)班的“眼力大考驗”,排完長長的隊伍,終於苦盡甘來,輪到我們進去玩遊戲了。裁判員給了我三根筷子,讓我開始進行遊戲。我的腳底下有一個瓶口狹窄的啤酒瓶,遊戲規則就是將筷子投入啤酒瓶,按命中率加分。第一次,我將筷子投下去,沒有投中,筷子落在了地上。第二次,我閉上左眼,比一下,閉上右眼,比一下,終於將筷子扔了下去,但還是沒投中。只剩下最後一絲希望了,我索性亂扔了一回,奇迹發生了,筷子竟然被我投進了啤酒瓶,真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最終我因此而得了10分。 

  接着,我們又來到五(16)班玩“漂洋過海”我們排着隊伍,等待着。這是將乒乓球吹過盛水的紙杯的遊戲,我目睹着一個個同學以不理想的成績離開賽場,一股焦慮湧上我的心頭因為在我認為,這些同學都比我強,連他們都吹不好,更何況我呢?我焦慮地走進了比賽場比賽開始,我用盡渾身解數吹着,第一次過去了,第二次過去了,誰知第三次就不是那麼順利了,球被我吹到了杯外,我趕緊將球撿回,繼續挑戰。遊戲結束,我吹過四次,得8分,還不錯。 

  除此之外,我還玩便了所有遊戲,取得了滿意的成績,這次“六一”節,我十分開心。

您正在瀏覽: 豐富多彩的遊園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豐富多彩的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