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元旦遊園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元旦遊園活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的最後一天,,天上飄着朵朵白雲,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參加我們育才小學開展的慶元旦最後一項活動——遊園活動。

  只聽“叮鈴……”一聲,遊園活動正式開始了。大伙兒便馬上分散到各班的遊園現場上,進入豐富多彩的遊戲中,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馬上在我班的的活動現場排上隊參加“運乒乓球”。那是五隻裝滿米的一次性杯子,第一隻上放着一隻乒乓球,要依次把乒乓球用嘴分五口氣吹到第五隻杯中,才算勝利。我小心翼翼的吹着,可每一次都離成功差一步。

  我又來到了熱鬧非凡的“夾彈珠”活動現場。只見這裡人山人海,川流不息。好不容易輪到了我,我心裡有些緊張,只怕夾不住彈珠而失去了得獎票的機會……“噓”的一聲,遊戲開始了,我便不管三七二十一拿着筷子就夾,“一顆、二顆、三顆、四顆……”“噓”的一聲,遊戲結束了,我一共夾了三十二顆彈珠,與勝利僅一步之遙。

  我又參加了“心有靈犀”、“滾鐵環”、“成語接龍”等遊戲,雖然沒有得到禮物但是我過了一個有意義的上午。

  肖家村六年級:紫色詩扉

您正在瀏覽: 元旦遊園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元旦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