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遺憾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憾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遺憾的運動會 

  黃子凌 

  星期四,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了,因為今天是趣味運動會。比賽項目有拍球、頂沙包、烏龜賽跑,高年級的更豐富,是拔河、保齡球。第一個進行的是拍球比賽,我們班派了一隊同學參加,我看得出來,他們個個都很緊張。過了一些時間,他們回來了。我趕緊問諶心怡,比賽結果怎麼樣?諶心怡說:“不知道。”她還說:“下一場比賽是烏龜賽跑,我肯定得第一。”我們沒有參加比賽的同學就站在二樓的陽台上觀看。這時,我的肚子突然疼了,我很難受。湯洋看見了,趕緊叫劉子睿來,叫他快去告訴謝老師。謝老師馬上過來了,關心地說:“黃子凌,你去教室里休息一下吧。”我不想去教室里休息,因為我會看不了比賽的。怎麼辦?那也不能不聽老師的話呀。回到教室,鍾藝聰拿出一輛小賽車,我們倆玩起來了,不知不覺我的肚子也不疼了。後來我回家了,比賽進行得怎麼樣?結果我們班是贏了,還了輸了?也不知道了,我覺得真有點遺憾。

您正在瀏覽: 遺憾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憾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