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遺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遺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流星雖美好,然而卻稍縱即逝;玫瑰色香俱佳,卻又渾身是刺;生命有成功的印證,途中必定舉步維艱……

  夜幕降臨,閃爍的繁星高掛於天,照亮我們黑暗的前程;畢業的分離,彼此都有過悲傷的眼淚,但也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小小的遺憾,但真實的美麗是不會拒絕遺憾的,它會使我們更加堅強。

  諸葛亮曾經留下“出師未捷身先死,長使英雄淚滿襟”的遺憾,但後人看到了他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愛國情懷;大物理家霍金雖然全身癱瘓,但這種遺憾卻毫無保留的見證了他對科學的執着追求。

  不僅是聞名於世的偉人有或多或少的遺憾,在我們的學校,有這樣一位教師,雖然我和他素不相識,更不知道他的姓氏,但有些時候,我會在樓道看見他,他拄着兩根殘疾拐杖,臉色親睦和藹,在我的印象里,雙腿行動不便的人應該在家調休,可是他卻與眾不同,仍然堅持來到學校,竭盡所能的做好教師的工作,這種身殘志堅的精神讓我感動,這也許就是遺憾中那抹絕無僅有的美麗吧!

  外公外婆雙鬢的白髮,卻充滿歷經人間滄桑的美麗;爸爸媽媽雙手刻着重繭,卻體現了勤勞不息的美麗;老師操勞的背影,表現出無私奉獻的美麗。

  在歲月的長河裡,有些東西泯滅了,有些東西留下了,幸運的是,在插肩時刻,我們永銘那些遺憾。

  讓我們一同感恩那美麗的遺憾。

  上海松江區城市科技學校初三:徐慧

您正在瀏覽: 感恩遺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