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 我的夢 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 我的夢 中國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夢想,你可能有過。可是你完成過你的夢想么?那天,我看了好看的《開學第一課》,今年的主題是“我的夢  中國夢” 是啊,我的夢是中國的夢,中國的夢是我的夢!

  最讓我感動的,還是那打破神話的人-----劉偉!為手指設計的鋼琴,可他,因為高壓電擊的關係,永遠的失去了雙手,多麼悲慘的童年,可他並沒有被困難所嚇倒,用腳,依然“譜寫”出美麗的樂章!一次成功的背後,經歷了一千次失敗。他最開始彈奏的時候,腳說什麼也踩不準那“d  r  m  f  s”又有多少人在背後嘲笑他,又有多少人在當面辱罵他。他的父母曾跪下來求他不要這樣,可是,他們那裡知道,他對鋼琴的熱愛早已超出了他的靈魂。而他,為了什麼?為了夢想!一個夢想,值得一個人用一生去灌溉!

   馬雲哥哥,打造中國網絡第一品牌的“阿里巴巴”.“淘寶網”的第一商人,這個成功,不小吧?但在成功之前,也有許多人報之以嘲笑的態度對待他。是啊!正如馬雲哥哥所說,沒有汗水的成功,不是成功!而是一種依賴,那是寄生蟲!

   我也有一個美好的夢想,那就是:長大以後做一個比袁隆平爺爺更出色的男人,爺爺是“雜交水稻之父”,而我以後,就要做“超級雜交水稻之王”!讓世界不再受到飢餓的困擾,讓世界變得有聲有色!

   幸福的摩天輪依舊旋轉,美麗的螢火蟲閃耀着微弱的光芒,我的夢想,是否可以像蒲公英一樣飛翔?一切的一切,都是個未知數......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 我的夢 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 我的夢 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