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時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周六的早上,我吃完早餐,去找於建濤。在他家獃著沒意思,就跟他商量一起去找劉宇松,跟他玩槍戰,“真槍實彈的呦”!

  到了劉玉松家,結果夏伯陽也在他家,正好四人,形成2:2比拼。“手心手背”。我跟夏博洋一夥,劉宇松跟於建濤一夥。我拿的是“巴雷特”狙擊槍,而夏博洋拿的是“ak——47”,至於他們兩拿那什麼槍,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們不是一夥的。

  我們來到“戰場”——我家樓頂。這樣,戰鬥就打響了。首先,我佔領一個至高點,夏博洋迅速躲藏起來。我通過狙擊鏡看到於建濤拿了一把“awm”,劉宇松拿了把“m60”。我通過無線電命令夏博洋“你去突圍,我來阻擊,over!”“收到‘ove!r”夏博洋一邊向前跑一邊回答。我在瞄準四面八方時,忽然看到一個閃光處,就知道這是阻擊鏡。我說“陽,你去後方抹濤,我來打掩護,over”“明白over”。我剛才留了一下神,結果躲在暗處的松擊到了陽,幸好陽身手敏捷,躲了過去,只打到陽的槍口,要不然早成為松的槍下鬼了。我用手勢告訴陽:“用刀抹掉濤”。陽這時正好到了濤這,其實我是為了讓陽吸引松注意力,我好一網打盡。這時,夏博洋“ok,濤已被抹掉“我扔了一個臭氣彈,把松逼了出來,我一槍爆了松的頭。我們勝利了。哦耶!

  我懷揣着勝利的果實回到了家。

  四年級:袁鑫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