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表弟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弟過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表弟今天1周歲了,今天他要過生日。

  我和媽媽一大清早就起來了,洗漱后,就準備出發去鳳陽。

  上車后,媽媽讓我向外望望綠色的田野,提高視力。我們轉了4次車,才到三舅家。

  來到三舅家的院子里后,我本來想跑進屋裡去找表妹玩的,可是表妹卻在看<<還珠格格>>,我不喜歡看<<還珠格格>>,所以一個上午都很無聊。

  好不容易熬到了中午,終於可以看到小弟弟抓周了!小弟弟抓到了圓珠筆和手機,看到小弟弟抓周的模樣可真可愛呀!

  終於可以吃飯了!這些菜肴可真好吃啊!各個菜色搭配鮮艷;營養豐富,真美味啊!

  下午1點半,我和表妹去釣蝦,我和表妹等了半天,一條蝦也沒釣上來,氣死我們倆了!

  該回家了,三舅給每人分了一個小蛋糕,我把蛋糕小心翼翼的拿在手中,結束了這次鄉村之旅。

您正在瀏覽: 表弟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弟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