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過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過生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月亮媽媽要過35歲生日啦!”星星娃娃一邊跳舞一邊喊。其他星球的人知道了,都趕來向她祝賀。其中有“環保星球”的人,他們的地上全是樹葉和小草,就連衣服和房子上都有一片片葉子,所以又叫葉子星球。他們用葉子為月亮媽媽做了一條圍巾。還有“可愛星球”的孩子,他們不僅長得非常可愛,而且還很聰明。他們為月亮媽媽做了一個大蛋糕,讒嘴的星星娃娃禁不住流下了口水。還有蒙古星球的人,他們的房子像蒙古包。他們跳了一段舞蹈獻給了月亮媽媽,大家也跟着跳了起來。還有不倒翁星球的人,他們的星球像一艘船,房子彎彎扭扭的,卻倒不下來。他們送上了一條漂亮的舞裙……我駕駛着太空飛船來到月亮媽媽身邊唱了一曲《生日快樂》。大家在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您正在瀏覽: 月亮過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