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月亮過生日(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過生日(1)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今天是個好日子,因為月亮是今天生日。月亮姐姐笑眯眯地迎接每一位遠道而來的客人。你想知道客人是怎麼知道今天是月亮的生日嗎?告訴你吧,星星是月亮的孩子,孩子總知道媽媽的生日。星星是那樣的多,數也數不清,也許是幾百萬甚至幾十億。各個地方的星星告訴客人們,這樣客人們就會從遠處趕來。

  客人們是誰?你們一定很想知道吧,那好,現在我就告訴你。那些客人呀是各個星球來的外星人。你們一定大吃一驚吧!有樹葉綠星球來的,有蒙古包星球來的外星人和歡樂跳星球來的,還有白雪紅星球來的。他們帶着快樂,帶着笑容來了。

  月亮姐姐親手做了一個十分大的蛋糕,又在蛋糕上插了幾十支蠟燭。火光照亮了整個宇宙。外星人送給了月亮許多禮物,有美麗的外衣,有自己星球的特產,許多許多,樂的月亮姐姐笑開了顏,客人們又圍繞着月亮唱歌跳舞,又蹦又跳。

  夜晚,人們也看見了火紅的燭光,也知道了今天是月亮的生日,也用火箭向太空發射了一個大蛋糕。我想:“今晚的太空一定很熱鬧,月亮的生日也一定會很美麗,我也好想去參加呀!”

您正在瀏覽: 月亮過生日(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過生日(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