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上的進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上的進行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十六周星期三,一個令我興奮的一天,一個令人期待的時刻馬上即將到來,我們運動會馬上就喲開始了。

  同學們都拭目以待這場運動會,這時全校師生都走到了操場,我們班站在梧桐樹那裡,下面運動員進行曲響了起來了,全體運動員開始光榮的繞操場走了一圈,他們威風凜凜的走在操場上,隨後,就是余校長講話了,余校長講到:“今天是第十四屆運動會,希望運動員用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參加比賽,最後這這次大賽獲得圓滿成功。”

  下面是激動人心的時刻了,全校同學都散開了,運動員進行曲,又一次響起了,操場的活動各式各樣的,我們班的第一項是“急性跳遠”,我班吳航宇、劉小川、鮮昊延,成績非常好,令人出乎意料,女子比賽中,殷慧桃的成績真是好,棒極了,獲得第一名,陳愛林、葉林欣,也用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看到了這一面,我禁不住要下筆,寫出這些,播音員說道:“五、一,五、一,永爭第一,加油!”同學們心裡一個樂滋滋的,想為我們班加油。

  下面,又是王雪怡去做仰卧起坐了,我希望她能做好一些。

  操場像炸開了鍋,這裡在喊“加油”那裡在喊“加油,你最棒!”這裡突然有個聲音“耶”那裡又有了一片掌聲,這激動的場面難道不可寫嗎?播音員也忙個馬不停蹄的,這個“加油加油,四、一班”那裡又在播,“五、一,五、一,永爭第一!”下面馬上到了50米接力賽了。

  五、一,加油,加油,我支持你!下面到了我們班的吳航宇了,他如利劍一般,跑向了操場,還得了第一名,用的時間也很少,我們的心裡高興極了,下面是劉小川,他雖然沒有得第一名,但是我們同樣為他感到驕傲,鮮昊延和陳遠陽也要出場了,一個聲音發出:“預……備……起……”“鮮昊延,加油。陳遠陽,加油。五、一,加油”他們倆隨着我們的吶喊聲,跑到了終點,陳遠陽為我班得了第一名,鮮昊延為我們班得了第二名,不管怎樣,這都是我班的榮譽啊!

  女子50米短跑開始了,第一個是殷慧逃,她得了第一名,陳嬌嬌,葉林欣,也為我班得了第一名,只有陳愛林,得了第二名,希望她不要灰心,繼續努力丫,還有接力賽哪!

  50米決賽開始了,吳航宇、陳遠陽順利進入了決賽,女子,殷慧逃、葉林欣、陳嬌嬌,葉進入了決賽,決賽完了以後,就是接力賽了!

  男子吳航宇是第一棒,他跑得飛快,我為他高興,陳遠陽又接了第二棒,快,快,鮮昊延接了第三棒……在男子接力賽鍾,我班的成績非常理想,下面我們屏住呼吸,觀看女子接力賽,操場在這時,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接力賽了,許多學生都來盜了治理,為我班加油,這時,操場像小蜜蜂在嗡嗡的飛,小鳥在唱歌似的,聲音大吶喊聲大,殷慧逃接了第一棒,葉林欣又接了第二棒,接着,陳愛林接了,第三棒。陳嬌嬌,你是我班最後的希望了。“加油,加油,快終點離你不遠了,快跑,快跑,陳嬌嬌跑盜了第一名丫,耶!”我們高興得手舞足蹈,由於今天在下雨,沒有舉行了運動會,頒獎儀式也推遲了,但看看我們班的表現,我們都高興得合不攏嘴了!

  運動會雖然結束了,但我為我班高興、驕傲、自豪,因為我班運動員的出色表現讓人看在了眼裡,我們一定會得第一名的,我么要發揚奧運健兒的拼搏精神,學習我們班那為班級着想的精神,我們耶要都運動,這次運動會我們班之所以取得那麼好的成績,可以用兩個字來到說,那便是“團結”,如果沒有大家齊心協力緊緊地團結在一起,就不會取得那麼好的成績了,希望我們五、一班在以後的各項活動鍾能取得更加輝煌的成績!

  五、一班,加油!

  徐水小學六年級:李宇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上的進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上的進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