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上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上的“秘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隨着一陣上課鈴,我們便來到了后操場,參加“冬季運動會”。陽光很照人,把我們的心照的“隆隆隆”的,嚇得腿發軟。

  距離比賽越來越近了,我是多麼希望有人能把我的心給掏出來啊!哎~為了班級,我們所有人都拼了命似的又蹦又跳。頭上露出了大顆大顆的努力汗水。

  怎麼辦?快到我了,我都不知道該站在那裡。風呼呼的吹着,我的心也跟着跳、附和着風。我下意識到:這麼大的風,該怎麼踢呢?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上場了。“六號!”老師大叫一聲。我茫然的看着老師。好嚴肅哦!當一聲哨聲吹響時,我們便開始了一場熱鬧的比賽。

  為什麼看到老師就覺得自己很落後呢?我突然失去信心。我怒目圓睜的盯着那些選手們,怎麼沒一個是我班的哦!我垂頭喪氣,失望到了極點。當一掃而過的目光回來時,我看到了兩個和藹而有力的身影。

  是莫老師和體育委員!這讓我有一點安全感了。莫老師對我微笑了一下,讓我至上感覺有那麼一點點溫暖。體育委員,他用強調的口吻說:“三十個,再踢四十個,四十個,再踢五十個……”我拼了命地踢;有節奏地踢,小心的踢,我是多麼耐心。

  比賽結束了,我特別開心,因為我體會到了同學之間,師生之間的那份鼓勵,那份愛。在冬天,它就像一把火,照亮了我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這是一個秘密,但我卻希望它能告訴更多的人。希望同學之間不要那麼陌生,師生之間不要那麼生疏,我們有共同屬於的一個家!

  即使我們再差,即使我們再頑皮。我們也擁有那個別人永遠也體會不到的小秘密,對嗎?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上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上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