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眼睛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可得加緊加緊地學習,不然爸爸又要瞪出眼珠子了。

  爸爸的眼睛不怎麼好看,總結一下就像“小老鼠眼”,因此,我悄悄給爸爸的眼睛安了個不太好聽的別名叫“老鼠眼”。

  爸爸的左眼是看我學習的,每次我待在我的屋裡,就會感到恐懼,因為我的屋子安了一個“攝像頭”,那就是爸爸的老鼠眼睛。爸爸老是悄悄地推開我屋裡的門,然後從門縫裡伸出他的老鼠眼左看右看,讓我感到恐懼的是:爸爸看到我沒認真寫作業,就會大發雷霆,好像火山爆發似地。

  爸爸的右眼是看中國體育的,什麼中國足球,中國籃球,中國女子排球……每次爸爸看得都入了迷,死死的盯着電視不放,眼睛“一眨也不眨”。有一次,我從學校回來,看見爸爸又在看中國女子排球,意想不到的是,爸爸挨電視很近,彷彿要挨到了電視上,他就像聞見了雞腿的香味。

  爸爸的兩隻眼睛每天都很忙,要是爸爸再長一隻眼睛那該多好啊!可爸爸要是再長一隻眼睛,我就沒法活了。

  寧夏銀川市興慶區第二十三小學三年級:梁馨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