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冒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的滋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哎!流鼻涕、咳嗽真是把我給煩死了。早上學習沒勁,晚上又睡不着,就是一個勁地咳嗽。把我折磨得暈頭轉向。打針、吃藥,給我忙得是措手不及。 

  以前,我總認為感冒很好,可以不用去上學,可以吃好吃的東西,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但是現在我才知道感冒可不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學照上不誤,吃的就更別提了,就只能吃些蔬菜。像平時放學吃的羊肉串、冰淇淋……都不能吃了。要做什麼就做什麼,就更別指望了,簡直就是天方夜潭。每天晚上連一個好覺都誰不好,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看,我簡直就是一個病魔的奴役,任由他指揮,把我的日常生活搞的一團糟。 

睡不好覺還算其次,最主要的還是吃東西。什麼好吃的都沒有我的份。只能遠遠的看着。看到別人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我也只能舔一舔自己的舌頭。當我聞到火鍋的香味時,我也只能幹巴巴的看着。 

哎!可惡的感冒,我狠你!我不想當你的奴役!

您正在瀏覽: 感冒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