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冒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冒的滋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日子,流行感冒衝進我們不少同學都加入了“感冒旅行團”,我也不例外。不少人都因感冒而叫苦連天,而我卻覺得感冒別有滋味——快樂!

  感冒的滋味是快樂的。通過這次感冒,我了解到了平時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我學到了老師從沒講過的東西。我知道了感冒時該吃什麼葯,知道了感冒是會有什麼感覺,怎樣來預防感冒。這些,都是感冒教我的。感冒的滋味難道不是快樂的嗎?

  感冒的滋味是快樂的。這次感冒是我有了對人生的體驗:頭痛、頭暈、嗓子疼、流鼻涕……這些,不是我看到的、聽到的,而是我親身體驗到的。感冒的滋味難道不是快樂的嗎?

  感冒的滋味是快樂的。雖然我身患感冒,但我勇於和“冰冷冷”、“陰森森”的針、葯鬥爭,我不畏艱險,戰勝病魔,大病痊癒,戰勝了感冒,取得了輝煌得勝利!感冒的滋味難道不是快樂的嗎?

  由此看來,感冒的滋味怎能不是快樂的呢?

您正在瀏覽: 感冒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冒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