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就在我身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就在我身旁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多少個夜晚,抬頭仰望星空,我清晰記得你對我說過:“我就在你身旁…

  記得小時侯,終於和你們分開睡時,你幫我塞好被角,撫摸我的頭髮,像往常一樣個我哼着《搖籃曲》,哄我入睡。我閉上了眼睛又睜開,睜開之後在閉上,淚汪汪的對你說:“媽媽,你不要走,我怕……”你笑了笑,溫柔的在我臉頰上留下一個吻,說“不怕,媽媽就在你身邊。”於是我安心睡下。第二天起床,望着窗子里攝人的曙光,興沖沖跑到你跟前,我是小勇士,可以自己睡了,

  每一次,我抱着“你就在我身邊這一信念睡下,睡夢中,我看見你和我在草皮上吹泡泡,湖中划船,在廣場上放風箏,還一起去動物園看長頸鹿

  初二:邱正坤

您正在瀏覽: 你就在我身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就在我身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