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在我身旁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我身旁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不怕跌倒,因為有你的腳印一路陪伴;不怕磨難,因為你教我學會堅強;我會一路成長一路歡唱,一路拼搏一路輝煌。我會穿越疾風驟雨,擁抱黎明的第一縷陽光,因為你一直在我的身旁,陪我眺望希望的曙光。

  在那苦淚交織的未央之夜,在那難過絕望的寂靜黎明,親愛的綿綿,謝謝你一直在我的身旁,給我力量。當我在看到成績單時雙眼微微泛紅,當我在面對一道道難題時手足無措,當我卸下風帆打算返航。是你牽過我的手,告訴我,不經歷雪欺霜壓,梅花怎能芬芳滿枝椏;不經歷風吹日晒,蒲公英怎能足跡遍天涯。有了黑夜的暗淡漫長,才會有陽光的溫暖絢爛。雖然現在我們再也不會在同一個班裡學習,但每當我遇到困難,想要放棄,總是會想起你,長長的劉海綴着陽光的顏色,自信的臉龐充盈着樂觀與堅強。泰戈爾曾說:“只有經歷地獄般的磨練,才擁有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我不是上帝,經歷磨難后能創造天堂,我不是琴師,琴弦浸血后能譜出天籟。但我會象他們一樣,經歷磨難,從不放棄,在電閃雷鳴的天空中扇動理想的翅膀,在黑暗坎坷的道路上期待即將降臨的生命的榮光,只因為你一直在我的身旁,教會我樂觀與堅強。

  親愛的小薈,你是否記得小學時那片綠油油的操場,我們曾躺在上面看白雲看藍天,任思緒天馬行空?你是否記得校門口那個賣冰棍的老爺爺,一毛錢一根的冰棍我們總是百吃不厭?那時候的同學我已漸漸遺忘,只是惟獨還記得你,我們5歲的時候便已相識,從我知道朋友這個概念起,你就是我的第一個朋友,你不知道我有多麼的懷念從前,看過很多次天空和白雲,卻再也無法擁有兒時無憂無慮的心境;吃過很多次的麥當勞肯德基,卻覺得它們遠不如那一毛錢一根的冰棍來得美味。直到那一天,我懷着無限憧憬走進高中校園,時光安排我們重逢,是十年後的重逢。當我們遇見彼此,那份驚喜與感動我無法言喻,在時光的打磨下,我們都已褪去兒時的稚氣,年輕的稜角在陽光下發出柔和的光,青春的臉龐詮釋着對未來的無限希望。我說,你變了好多啊,我都快認不出來了。你搖着頭笑着說,我沒變啊,我還是會在你是身旁。也許那片我們曾經躺在上面仰望天空的草地已經泛黃,那個賣冰棍的老爺爺已經去了另外一個世界。但它們都隨着你那句“我還是會在你的身旁”而在我的記憶里重新閃爍光芒,童年的味道飄進了十年後的空氣。

  親愛的綿綿和小薈,謝謝你們在我的身旁,賦予我友情的力量。我會像那嚴冬中的松柏,在冰封雪飄中用一株挺拔的翠綠鋪展萬里蒼穹,我會像那巨浪中的帆船,在雷雨交加中用一帆不滅的希望搏擊萬頃碧浪。請相信我,我會變得更加優秀,因為你們一直在我身旁,陪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你在我身旁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我身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