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教師節的一天

 湖南省長沙 理工大學〈西校區〉子校六 朱溪涓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來臨了。教室里亂鬨哄的,原來同學們在議論教師節送老師什麼禮物。在放學的路上,小萌看見草地上開滿了鮮艷的野花。小萌想:這麼漂亮的野花,不如采一點送給李老師吧!

  清早,太陽剛剛從地平線上爬起來,小萌就捧着一大束野花來了。小萌今天穿的可真漂亮啊!小辮子上扎着紅綢子,粉紅色的上衣上佩帶着紅領巾。在陽光的照射下,紅領巾閃着金色的光芒。她那柳條般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好像裡面有着無窮的智慧。她那櫻桃般的小嘴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美極了!小萌小心翼翼地將一支支野花放人老師的筆筒,生怕破壞了這美好的一切。小萌突然看見老師的眼鏡壓在了語文書上。她想:李老師是多麼為我們着想,這麼早就來學校備課。

  李老師推開門,被眼前的一切驚住了。那些插在筆筒里的野花,在陽光的照耀下是多麼美麗啊!李老師嫣然一笑。他急忙向窗口望了望,可那送花的女孩——小萌,卻早已消失在人群之中。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