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教師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教師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是老師的節日——教師節。早上同學們剛來到教室就開始議論紛紛了,怎樣才能給老師一個驚喜,讓她度過一個有意義的節日呢。哈哈,有了……我們開始準備着。

  李春博在第一桌,離門口最近,而且跑得又快。於是,大家一致要求讓他負責站崗放哨,就是在三樓的樓梯口處瞄着老師,只要老師一出現,他就會以最快的速度跑回來通知同學們躲起來。

  我們在班裡也沒閑着,桌子上的東西收拾得一乾二淨,就連椅子上的書包也給藏了起來,目的就是不讓老師發現。

  當老師像往常一樣走進教室時,卻看不到一個人,覺得可奇怪了,還以為同學們全體上操場跑步了呢。這時只見大家從桌子下面鑽出來,手捧着鮮花,一齊擁向老師,異口同聲地說“祝老師節日快樂!”

  真是一個難忘的教師節!在這裡,我衷心的祝老師永遠幸福快樂!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譚炳??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教師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