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往事一幕幕浮現在我的眼前,是誰交給我打開知識寶庫的金鑰匙?是您,是誰撥亮了我心中的火苗?是您,是誰給了我無私的愛?也是您——我心中的好老師!

  老師啊,您整天像蜜蜂那樣,辛勤採花,精心釀蜜,您給我們上課的時候,一節課一站就是40分鐘,而且還要講課,把知識傳授給我.回到辦公室還要給我們批改作業,有時候,您的課程比較多,那可是一站就是幾個小時,一講就是幾個鐘頭,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多辛苦呀!您像園丁那樣,用自己的汗水澆灌着美麗的花朵.

  老師,每當我的學習成績考好的時候,我興奮的目光尋找着您.因為是您把知識的天空交給了我.老師,當我的學習成績考不理想的時候,我內疚的目光也尋找着您,因為我辜負了您的期望.

  我愛您!我敬愛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