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好老師

  快開學了,但我聽到一個消息,說我們的班主任范老師不帶我們班,要教別的班級了,我聽了這個消息后,非常難過,此時,范老師認真而慈祥的笑容浮現在我的眼前,想起以後范老師再也不教我們的時候,想起了兩年來和范老師在一起的一個個難忘的往事,我的眼淚幾乎都要流下來了。

  從上一年級開始,范老師就擔任我們班的班主任和語文老師,從那時起,范老師為了讓我們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生活習慣和衛生習慣,她幾乎每天都在班級里,糾正我們的不正確的寫字方法和寫字姿勢,教給我們正確的學習方法,由於積勞成疾,我們范老師的身體變差了。記得有一天下午,天氣炎熱,范老師正在給我們上課的時候,突然暈倒了,范老師強忍着難受對班長說:“我低血糖了,你到二六班叫鍾老師拿一個糖來,我吃了就會好的”,鍾老師來了,范老師吃了她拿來的一顆糖,果然恢復了體力,范老師又繼續給我們上課了。我們很擔心范老師的身體,讓她休息一會,可是她說:“你們不用擔心我的身體,剛才影響上課了,對不起,現在繼續上課吧!”,我覺得范老師很負責任,也很偉大。

  范老師還是一個從不放棄每一個學習差的學生的老師,經常給他們補課,還安排學習好的同學,幫助掉隊的同學,經常鼓勵他們好好學習,從不放棄一個學習不好的同學。過去,小明是我們班學習較差的一個同學,調皮不好學,數學和語文考試成績經常在60分上下,他自己對自己都沒有信心了,可是范老師一直在幫助和鼓勵他,當他學習成績差的時候,范老師就組織我們班幹部每天給小明補習功課,小明的每次進步一點,范老師就在全班表揚他,鼓勵他,樹立他的信心,在老師的幫助和鼓勵下,今年王小明的成績趕上來了,語文和數學每次都能夠考到85分以上,有幾次考到了95分,今年他還光榮的加入了少先隊員,王小明激動地對老師,他從來沒有想到,自己學習成績這麼好,還成為少先隊員。

  老師不僅關心和幫助同學提高學習成績,她還非常關心我們的身體健康。今年過年我到烏魯木齊舅舅家玩,在飯館吃壞了腸胃,從那時起,我每頓飯只吃一點,可是過上一兩個小時又餓了,必須要吃些東西,我媽媽把這個事情告訴范老師后,范老師說,雖然學校有不準在校吃東西的規定,但是孩子情況特殊,我們可以讓孩子在餓的時候吃些自己帶的東西,這樣有利於孩子的身體健康。於是,他給全班同學說明了破例讓我吃東西的原因,讓同學們也理解我。從那時起,我天天帶一些吃的東西,在我餓的時候,我就可以吃一些了,再也沒有挨過餓了,身體也慢慢好起來了。

  記得今年期末考試前,范老師生病了,她到北京治病,我們班由另外一個男老師代課,還差三四天就要考試了,范老師坐飛機趕了回來,她說,她要回來給我們加油鼓勁,讓我們取得好的成績,在老師的鼓勵下,我們努力學習,認真答題,在二年級期末考試中,我們班語文仍然取得了全年級第一的好成績,我感到很自豪,這都是范老師平時認真教我們知識、辛勤培養我們的結果,我感謝老師。

  范老師雖然不教我們了,但我會永遠記得她,我會時時把我的祝福送給范老師,祝願范老師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幸福!

  一二三團小學  二年級三班  王映冬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