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心中的好老師,他是你心中不可多磨的靈魂,是她賜予了你的希望、光明、快樂、自由(自處借鑒在塑生命的人)。

  我們小學班主任是一位平易近人,和藹可親的好老師,雖然年邁,但是我還是覺得她美麗,雖然很瘦,但他的眼神中卻充滿了給予我鼓勵。是那麼溫柔、堅定、柔和。她從未偷懶過,總是盡心儘力的為我和我的同學服務,從未嫌棄過。就如母親一樣的關愛着我們。

  還記得我剛入學,總覺得自己長大了,但卻沒有如我的預期一樣,踏入了校園的第一腳,證明着我站在了另一個起跑線上。總是對這龐大陌生的環境感到了好奇感,什麼都要去試一試,摸一摸才甘心。終於我在這擁擁擠擠的人群中擠進了班中,來到這我有點膽怯,差點沒哭出來,慈愛的班主任來了,站在了講台上,用溫柔而堅定的語氣說著,來安撫我沒這些“膽小鬼”老師做下台階一個個進行了調解,從這,我喜愛上了這位好老師。

  剛上課,同學們多很積極,而我卻沉默在了,同學們都很開心,而我呢?我萌發了一個想法,拼了他們都行,我為什麼不行,老師便問道:“誰知道a有幾畫呢?”我想都沒想,“一畫啊!’老師很無奈的看着我,神情嚴肅起來了,便走我身邊邊。我以為老師要批評我,意想不到的是老師只是和藹的說:”沒事,你在想想。“我這才緩過來。“兩畫”聲音低塵了。“很好”老師高興道,而我卻無精打采。老是說:“怎麼了不高興嗎?”我沒認真回答老師的問題“”這不怪你,你不是也回答的很好嗎?”我這才放行,便起了勁,課堂第一次,我感到了美好,便積極發言。

  記得,一天的下午放學,全校同學都相繼放學,而我們班卻還在辦里……因為那時我們惹老師生氣了,但老師卻沒發火,只是想到沒有講完的內容和不懂的同學,老師便重新拿起教棍給同學們講解。他的眼神是那麼令人感動,讓人深思。終於講完了,同學們懂了,但老師的嗓子卻啞了,老師那時候也是有孩子的,8:00多才回家,為了我們老師也拋開了一切,在這啞了幾天的情況下老師沒有請假而是正常的給我們上課。

  還記得有一次,我們班的伍港,陳舉在打掃除中相繼受傷,還不輕,老師聽后,放下手中的磚塊,便來到受傷人員中,焦急的拿來看了看,說:“趕緊用水沖沖,小心細菌感染。”說完后,我便去買創口貼,到了班裡,老師也不忙去看看他們的傷勢,確保安全為止。

  每次一有突發事件,老師總是給我們提前打預防針,細心的給我們警告,不讓我們有任何的閃失。

  老師雖然有和善的一面但是到關鍵時還是會嚴厲的。

  老師就如你的母親那麼的偉大,老師就是你一瞬間的愛總是無身無惜的關愛着你,是你的叮囑,伴隨你一身,是一盞明燈,指引你走向成功的道路,是羅盤,給你方向感。

  他是你心中不可多磨的靈魂,是她賜予了你的希望、光明、快樂、自由。

  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阿克蘇地區第九中學初一:御劍翻牆—王浩傑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