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深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深海 標籤:深海作文 深海魚作文

只要閉上眼睛便可穿越漫長的黑暗,只要保持清醒便可擁有燦爛的黎明。 

  ——引子 

  即使是在最後的時候,陽光也從來沒有黯淡過。行經了無數的路程終於照亮世界。抬頭看天空還是一樣藍。 

  已經不記得是第幾次。對面的那個人說工作很忙很抱歉不能陪你去了,卻也只是眉眼彎彎答道機票已經定好了真是浪費呢。他總是有很多很多的應酬。 

  回過頭去苦笑着安慰自己。拿出背包里的一件件東西。抹茶,以及他最喜歡的書。行李里有着兩件相同款式的運動服,黑的那件是他的,在衣櫃里翻了許久才找到。一張有着淡藍色相框的照片。照片上是他們。他依舊板着一張臉。當時的幸福感覺,在再次看時竟覺得凄涼。手輕輕地撫摸着那本《小王子》的書頁,有着厚重的粗糙質感。那是他在自己生日時送的書。突然忍不住輕笑起來,這種情況叫不叫放鴿子呢。 

  獨自一人穿越無數稀薄的空氣。一直以來藏在心底的話終於說出口。你有在乎過我嗎。沉默良久空氣也變得僵硬,深吸一口氣后緩緩閉上眼睛拖着行李往屋外走,他只是看着,沒有阻攔。 

  一視同仁其實是個很諷刺的詞。 

  揮手攔了一輛計程車去機場。一邊低下頭來不停的嘲笑着自己。何時已經產生了這麼強的依賴性,卻也對這種失落的感覺感到習慣。

  滾滾白雲。它們天真而無辜。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放聲大笑,事實上的確發出被環境所稍稍限制的笑聲,彎下腰去就如同看到了天大的笑話,捂着肚子差點栽倒下來。笑容燦爛。卻在嘴角的弧度再也無法上揚的時候,默然落下淚來。

  死亡。泡麵。漫長的等待。全都是無意義的東西。在街頭遇見有着藍綠色眸子的姐姐。溫柔唇角纖長睫毛以及白皙皮膚。她卻是急匆匆地要飛回那個剛剛離開的國家。打開手機右手大拇指熟練地按着鍵,又抬頭看看天空后啪地一聲合上。沒有電話,沒有短信。寒風吹來,將白色運動服的拉鏈拉到最上面。周圍都是金髮碧眼的人們。

  什麼東西被埋葬。又是什麼東西被丟入海底。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才能夠明白那種陽光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到達的地方和感覺。

  使用法語熟練地與身邊的人交談着,詢問着自己訂好房間的那家酒店怎麼走。提示音響起拿出來看,是一句早點回來。

  街道一片溫暖。向下翻了一頁,是一句無比簡潔的。分手吧。

  如同墜入了深海一般。

  對之後的故事沒有興趣或是討厭八點檔糾結劇情的可以在這裡停了……

您正在瀏覽: 深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