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發明深海探寶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發明深海探寶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發明深海探寶器 標籤:我想發明作文 深海作文 深海魚作文 發明作文

  現在有些大海里還隱藏着一些人們不知道的寶貝。所以,我想發明一種專門的“深海探寶器”,到時候,那些寶貝就一下子找到了。

  這種深海探寶器很輕,可以安在胸前。探寶器分兩部分,一部分是氧氣瓶,可以從這一部分取下來的就是探寶器了它有許多功能。

  準備潛海時,按下氧氣罐的一個紅鍵,腦袋就立刻會罩上一個氧氣圈。潛入里大海,就把探寶器取下來,進行搜索寶物。如果你正在靠寶物1000米以內,探寶器的屏幕上就會出現一個發微微綠光的小點點在閃,你離寶物越近,小綠點就閃得越亮,越來越往中心點閃。直到500米以內后,就會顯示出寶物是什麼:是財寶,就會顯示一枚銅幣;是建築遺址,會顯示出一棟房子;是寶船,那當然顯示的是一艘船了。如果是其他不明物,屏幕上會把不明物的圖像搜索進來,如果探寶器又表示知道了什麼,就會出現圖標的。

  接近了寶物,閃着的綠點也往中心點閃,說明這就是搜索到寶物了。如果是財寶,並且埋在地下,探寶器的一邊會伸出一把鏟子。然後用鏟子把寶物剷出來,因為那把鏟子是很厲害的,一鏟下去,可以鏟5~10米,那是因為鏟子的柄伸長了。

  如果是建築遺址,建築的門鎖着,只要把探寶器向門上碰一下,探寶器就會掉出一把相對應的鑰匙。進了建築房后,探寶器的屏幕上會顯示有什麼寶物,然後探寶器會用一切辦法找到寶貝的。

  寶船的尋找也一樣,特別簡快。

您正在瀏覽: 我想發明深海探寶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發明深海探寶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