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深海 標籤:深海作文 深海魚作文

傳說,深海是一個神秘的國度,無人知道它的真實面目。 

  ———— 題記 

  我走在軟軟的沙灘上,留下了一串串歡樂的腳印。海風輕輕地揚起我的長發,浪花調皮的在腳上撫動,一片冰涼。望着遠處的還海,水是藍的,天也是藍的,不知那神秘的深海中,是否也是藍色的呢? 

 深海,會不會像童話中那樣美麗:古典的城堡,美麗的公主,飛舞的蜂蝶。或許還有灰姑娘穿的水晶鞋,醜小鴨的眼淚,還有那潘多拉魔盒。 

 深海,那神秘的世界,或許是蝴蝶的天堂。紫蝶兒揮動着翅膀,含着淡淡的憂傷。夜光般的蝴蝶靜靜地翩舞着,散發著月光般的味道。那花叢中,樹葉間,小溪上,飛滿了蝴蝶,像夢一般閃着,舞着,旋轉着,夢幻般的美麗。 

 深海,暖暖的,是否充滿暖風? 

 或許,那不過是個傳說…… 

 深海,或許是友誼的天堂吧…… 

 驀地,那鹹鹹的海水湮沒了我,越過腰,飄揚着,把我捲入了深海的世界。 

微微睜開雙眼,卻發現自己已置身於深海之中。 

 好美的深海,環顧着四周,哦,着神秘的深海,原來是友誼的世界啊! 

 難怪,這海水會是藍色的,藍得透澈,清晰的看見了深海中的那份友誼。 

 深海,是友誼的天堂,或許更是思念的故鄉吧。 

 走在深海中,卻莫名其妙的思念起和宇,瑤,焱,雯……在一起的時光,思念那一抹微笑,思念一切與她們在一起的時光。 

 輕輕地,深海泛起了微微細浪,然後一點點地將我的思念吞噬,把我送回了沙灘上,海風吹拂着,撫動着一顆思念的心…… 

 深海,着神秘的國度,友誼的天堂,思念的故鄉……

您正在瀏覽: 深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