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大功能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大功能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天都有奇思妙想,今天,我想出一種有四大功能的筆。讓我給你介紹介紹。

  這支筆有一個阿狸,她叫“桃子”,她的下面有許多絨毛,容貌上有三個按鈕,分別是三功能,這功能嘛,等會兒跟你說。絨毛下面要寫上主人的名字,不然會被絨毛上面的靜電燈光電到的。這支筆的花紋也很獨特,在筆的上面有許多漩渦線,這些線之間印上了“桃子”和“阿狸”,在筆尖的上面還有些絨毛呢!筆是用激光鐵(不生鏽,質量輕)和打不破的玻璃跟絨毛做的做成的,並且筆的水用不完。

  接下來就該介紹它的功能了。你可能會以為上面的“桃子”是裝飾品,實際上它是個按鈕,,當你寫錯字時,把她按下去,在寫錯的字上塗一塗,這個字就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絨毛上的三個按鈕按鈕我先講第一個,如果有人故意拿走你的筆去玩的時候,這個按鈕就會辨認出這個人的指紋,會發出靜電,並且會發出“咚咚咚”的響聲。只要你把它按下去,5秒鐘內說出你想用的顏色,筆水就變成這種顏色,這可是先進的語言控制功能哦!如果你想把筆借給別人,那麼就讓那個人把第三個按鈕按一下吧,這樣他就不會被電到了還回來時把他留下的指印擦掉就可以了。第四個功能就是你要把名字寫上去,這樣你就不會被電到啦,而且寫出來的字擦不掉哦。

  怎麼樣,我那奇思妙想不錯吧有建議就跟我說吧,下次跟我說說你的奇思妙想吧。

 三年級:櫻雪玲舞

您正在瀏覽: 四大功能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大功能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