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多功能鬧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鬧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鐘有很多種,有鬧鐘、積時鐘、落地鍾、塔鍾┉. 放在我床頭的紅色小鬧鐘是我媽媽在香港迪尼斯樂園買來的。 

  鬧鐘的的樣子很可愛,是圓的,顏色是紅的,個頭只有一個拳頭那麼大,別看它個頭小吵起來可不的了,底部有兩個架子,使我們很容易地就能把它架起來,中間,還畫著一個在迪尼樂園裡最有名氣的米老鼠。上面有兩個小鐵球,如果你想定時的話,當時針與定時針重疊在一起,這兩個小鐵球就會相互碰擊,發出清脆的“叮叮叮”聲。 

  鬧鐘後面有一個開關,如果你按到開,鬧鐘在指定的時間就會響起,,若是你按到關的話,就不起什麼作用。你瞧旁邊還有一人白色的按紐,用手指輕輕按一下,屏幕上就會發出紅色的光,在黑暗的時候它能方便你看時間。另外並例有兩顆黑色按紐,控制分針、鬧針的,左邊那顆按紐控制分針,你只要輕輕的旋轉按紐,分針也隨着旋轉,同樣右邊那顆按紐的功能與左邊按紐幾乎相同,只不過控制的是鬧針罷了。鬧鐘即實用,聲音又響,而且也不太費電,一節電池可以用上一年。如果你在起床時間鬧了鍾,它一響,可沒完沒了,小懶蟲、小懶蟲、鬧的你非起床不可。 

  現在,鬧鐘的種類越來越多,樣子也各式各樣,功能也越來越齊全,假若你是要懶床的小懶蟲的話,快去買一個吧!聽我沒錯,保證你改掉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鬧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