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小小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小小鳥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哦哦!我能飛呀飛!飛的非常高!哦哦!”

  Hi,大家好!我叫黃嘴,我是影壇歌星,也是世界公認的“金嗓子”——烏鴉。笑什麼,笑什麼,來來來,本烏鴉今天開“演唱會”現場給你來一首:

  “我恨你,我恨你,就像老鼠恨貓咪,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恨着你,我恨你——。”

  謝謝大家!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告訴你個好消息,我的“新作專曲”《老鼠恨貓咪》榮獲“金馬獎”我馬上要參加“記者招待會”。好了,時間不早了,俺去“打扮打扮”去嘍!“88”(拜拜)

  “啪!啪!啪!”“黃先生,請您轉一轉身,再拍幾張。”“啪!啪!啪!”。

  “黃先生,我是‘新潮微博’的記者,請問:您歌曲的創作靈感來源於什麼?”

  “靈感?那應該是源於我對人類的憎恨,其實我們“烏氏一族”也是和善的動物,人類說:鴿子是和平的化身,而又有多少“和平鴿”為了一點兒雞毛蒜皮的小事打的“傷痕纍纍,遍體鱗傷”而我們烏鴉雖然一身黑毛,一對大黃嘴,樣子並不好看,可我們是遠近聞名的“大孝子”啊!那首歌不就是怎麼唱的嗎。”

  “路邊飛過一隻小烏鴉啊,飛來飛去喂媽媽。”

  “有人說聽到烏鴉叫要倒霉,這讓許多人有了失敗的借口,我們烏鴉做錯了什麼?要遭人如此唾罵呀”

  “人類濫砍濫伐,使‘鳥族’無家可歸,品種尊貴的鳥兒,都被放到動物園,而極其不受歡迎的我們,走投無路,只好在危險的電線杆上建窩。是鴿子比我們‘潔白無瑕’?還是百靈鳥比我們的嗓音好”

  “《烏鴉喝水》這篇故事充分說明我們烏鴉的聰明才智,而有多少人發現在烏鴉身上的這些閃光點的呢?”

  “我希望人類不要再無視烏鴉,我更希望有一天,烏鴉能像畫眉鳥一樣受人喜愛,也能像高貴的百靈鳥那樣高傲的在枝頭歌唱!”

  “謝謝!謝謝黃先生精彩的講話。”

  於是一場熱血沸騰的“記者招待會”在熱烈的掌聲中落幕。

   2012年11月5日

  六年級:李緒敏

您正在瀏覽: 小小小小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