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小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小小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美麗的無名的小鳥,整天無憂無慮地生活在森林裡。我的羽毛是深藍色的,一雙晶瑩透亮的眼睛下面長着一張小巧玲瓏的嘴。我可以展開翅膀在藍天上、在白雲間、在陽光下,自由自在地飛翔。我生活在一個美麗的森林王國里,里有清澈的小溪,有爭奇鬥豔的鮮花,這兒真是我們的天堂啊。

  突然有一天,人類進入了大森林,高大的樹林流着血在片地倒下,被他們用一種噴着煙的怪物運到了外面,我的家也在那次浩劫中失去了。他們要把我當作他們餐桌上的食物。一個黑洞洞的槍口對準了我,我的一隻翅膀受了傷,從樹上落了下來。我想:人類為什麼不能和我作好朋友?獵人全然不顧我哀求的目光,再次舉起了那支罪惡的槍。忽然,一個小女孩把槍撇開了,我扇動着受傷的翅膀,含着眼淚離開了我可愛的家。後來,我生活的森林變成了沙漠,樹木化作了黑灰,清水成為了污水。有次在夢裡,我忍不住飛來看看過去的家,這時的人們已經認識到環境保護的重要,正在努力把沙漠變回森林,小溪又恢復了往日的清澈,獵人也友好地給我穀子吃,可我醒來的時候,全身已凍僵了,小女孩把我抱在身上,哭了。我多想對人類說,我們做好朋友不行嗎?

您正在瀏覽: 小小小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小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