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生命的誕生,是一個人生的燃起。一位朋友告訴我,他最寶貝的東西是幾個被蟲蛙過的貝殼。看着貝殼的點點紅斑,我無法理解其中的原理所在。後來,失敗中那無言的眼淚,點點落在雨中,才發現自己以前過今地追求着虛榮,失去了太多的幸福,才明白平凡的人生中也有閃光點,就像那醜陋的貝殼上的紅點。過去的追求的完美,最後只會剩下一個空殼。對待自己的人生,我們不應該求太多,平淡中往往有着永恆的快樂與自由,強求太多,只會陷腐於爛泥里與幸福擦肩而過。大仲馬曾說過。“人生是一串無數的小煩惱組成的念珠,樂觀總是笑着數完這串念珠。”對人生的執着是人走曲折人生路的信念。人在無助時候會變得更沉默,但只有笑對苦難和挫折,才能告別失敗。對人生的執着,會使你重新鼓起追求幸福的勇氣,到達成功彼岸的人就多一點如果我們能堅強一點,世上幸福的人就少不了。人生,充滿着喜怒哀樂,就像一杯紅酒,如果不細細地體味,又怎麼會嘗出它的本味呢?不用嘆息過去,惟有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等生命的綠葉被厲風吹落的時候,你才可以毫無眷戀地為自己的人生畫上完美的句號。人生,充滿着挑戰,充滿着欣喜,只要你用眼睛——去發現只要你用雙手——去創造只要你用心靈——去感受你才會發現,原來我們都擁有一個美麗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美麗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