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人生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人生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是那麼短暫,現實是那麼殘酷!在殘酷的人生中,習慣用淡淡的思緒去追尋雪泥上的鴻爪,而這些零散着的片段不就是美麗人生? 

  所以,我將唾棄凄厲的紅色,用水的柔順去描繪我的美麗人生!  

  在一片碧空如洗,殘陽似血的天空,在一個澄江如練,綠草生油的地方。一個小孩用他天真無邪的笑聲,還有不知疲倦的奔跑,嘲笑着天地的枷鎖!淘氣的清風送給他一位白髮婆婆的會心微笑!  

  在這廣袤的人世間,在這無際的時空里,有什麼地方能收得下這份無價的禮物? 

  一份會心的笑,就是美麗人生! 

  在一個無邊絲雨的夜晚,在一條飛花似夢的幽徑。一個男生佇立在迷茫與夢想的路口。他在默默地祈禱:夢中的她,就要在這裡和他邂逅!那一定是神的旨意。他要真誠地告訴她:“無邊的絲雨是他的相思,自在的飛花是他的期盼!” 

  其實,無邊絲雨的夜正是女生歸家的時間,自在飛花的徑只是女生歸家必經的路! 

  一顆真摯的心,就是美麗人生!在一個月色撩人的春夜,在一條樹影婆娑的小道!兩位好友漫步在月光迷離,清風拂面的琅琅乾坤!醉人的氛圍令人心曠神怡,恬心的氣息使人心清神爽! 

  世上何處沒有清風?天下何處沒有月明?只是少了幾個閑人吧了!  

  一份休閑的情,就是美麗人生! 

  在一個溽暑蒸人的酷夏,在一個燥耳蟬鳴的天氣!白髮母親的汗滴喚來了歸來的學子,刀刻的額紋送去了衷心的祝福!烈日下,高大的影子重新熔入了那片熟悉的愛的海洋! 

  在萬物的讚美聲中,我聽到了永恆母親的呻吟! 

  一份無私的愛,就是美麗人生!在一個寒蟬斷腸的早秋,在一個重柳牽人的斷亭!清衿上的淚滴早已隨西風飛去,落日的餘輝譏笑孤單的背影!陽關三疊的歌聲唱愁了多情的衰草,枯藤老樹的昏鴉噪醒了無心的流水! 

  錦書的寫處,正在那一江東流去的秋水,還有那兩心總相映的嬋娟! 

  一曲多情的離,就是美麗人生! 

  在一個月暗星稀的深秋,在一個寂寞如雪的黃昏。兩對不同時代的戀人脈脈相訴,清泉的鳴佩是他們的心聲。青春的活力感染着白髮,歲月的滄桑感動着青絲。一尺的距離寫着數十年的故事,天地的縹緲是心與心的交融! 

  愛情本就是平常,如同那兩對青絲和白髮!  

  一段無聲的訴,就是美麗人生! 

  在一個萬物蕭條的嚴冬,在一個玉屑飛舞的天氣。一條畢竟東流去的大江上,一葉孤寂飄零的輕舟里,一位頭戴蓑笠的老者獨釣着寒江。就好象一點新綠逐着簌簌雪花無忌地歌唱!他的心在寒江釣鉤的深處,他的愛在漫天白雪的飄處! 

  獨釣寒江的雪也許只是生活的無賴,沁心的綠卻是人們心中詠出的魂! 

  一段沁心的綠,就是美麗人生! 

  在一段虛無飄渺的心魂,在一霎真實感動的頓悟。獨處黃昏的細雨唱醉了閑愁,啼血迎風的杜鵑鳴碎了思緒!舉一杯清觴邀明月,灑一壺濁酒對古人;蘊醪的花香是我的清觴,流夭的翠華是我的濁酒!忘卻了菩提樹下沉思的靈魂,何處是碧波湖畔追尋的希望? 

  天地幽幽是追尋的方向,絮飛淡淡是輕舞的癲狂! 

  一宵靜靜的思,就是美麗人生!在一個沒有起點的時間,在一個沒有終點的空間!一位詼諧的老人揚起了美麗的翅膀,姑射的神女是他傾訴的對象,虛急的鄉土是他飛舞的地方,自然的樂章從他心中奏起,和諧的詩句由我們心中詠出! 

  迷茫的夢正是我們的心,超脫的醒在於他的自在!  

  一個迷茫的夢,就是美麗人生! 

  自然就是美麗,平凡就是人生! 

  這些無聊的話語,只是美麗中的點綴!那些飄渺的言論,只是平凡中的思考! 

  解開心靈的束縛,讓風的和諧,讓花的美麗,讓雪的晶心,讓月的撩人,讓水的柔順———讓所有這些平凡而又美麗的東西,去佔領我們吧! 

  如果這些美麗都是罪過! 

  我只能以死之又死,讓世人懂得生的無窮無盡!

您正在瀏覽: 美麗人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