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重新做個好人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新做個好人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個從不愛說話的人,但他卻有他人無法無法承受的忍耐力。我很敬佩他,品不是因為他是我的哥哥,最重要的是他的那種如黃牛耕土般的忍耐力,我很想有這種:“退一步海闊天空的”原諒他人的胸懷。 

  在我的記憶力我一直是一個很厲色很小氣一直很沒有忍耐力的人,不論是多麼親的人只要是惹着我那他就會挨揍的。就拿我的同學來說吧!認識我的就一定交過手所以我的朋友都不會輕易惹我的。 

  就這樣我一直被他們這些膽小鬼寵着甚至被他們叫做“老大”,我也閑的理會他們的崇拜。但是我的那些朋友卻很“講究”他們在我被其他人欺負時,他們一定會出手。那時我很感激我的朋友們,但是當我的朋友受欺負時我一定會大大出手將對方不是受傷就是住院的,所以朋友挨欺負都不會直接找我的除非真的遇到對手了,他們才會在找我的,就是因為我太沒耐性所以錯過很多場搏殺機會。 

  記得有一回我們兄弟幾個人去溜達,在道上被一幫人給攔住了領頭的是前幾天的一個手下敗將,這回他帶了有二十多人吧。五對二十那一定只有輸了,但是我卻沒有怕他們我的兄弟也不是孬種對着這些人沒有一個退縮的。結果自然是輸了但我的兄弟們都是漢子,雖然有流血的但這是正常的。當天我們就去找他們報仇了,沒想到他們早有了準備大約有一百號子人吧!和他比我也差不到哪裡去,大約八十來人吧。但我們這些都是常鬧事的,如果在加上那些沒有來得怎麼也能平了他們啊!朋友看着我流了血誰都對他們虎視眈眈的就差沒有吃他們了。自然他們也害怕了,要知道我們可是常鬧事的“校混”啊! 

  他們也不是孬種再打起來的時候都敢下死手,兄弟們有的還被砍了的。真沒有想到他們還敢用刀啊。這下我急了在打倒身邊和我得瑟的這個后搶過他的刀,沖了上去有幾個被我砍傷了,兄弟們也急眼了紛紛搶過刀幹了起來。那邊的人也許感覺到我們殺紅了眼,不知誰帶頭喊了聲:“快跑”一個個的有的不是把刀扔了就是把棍子扔了的樣子狼狽極了。但我們也闖了禍,他們還留下幾個被打的較重的,在那裡哭着求情。兄弟們中有幾個大膽的想幹掉他們但被我擋住了,找到自己傷了的兄弟,扔了部手機走了。 

  知道有一天,這也是改變我命運的一天父母離婚了,也許我也厭倦了這種生活吧!我和媽媽離開了那個地方,當天兄弟們都聚到一起給我道別一天的課都沒有上。我很感謝他們,能有這麼多的好兄弟。 

  那天我走了,我變得不再囂張不再有那種傲氣,我答應媽媽今後一定要學乖的因為我現在已經離開了那個曾經讓我有着天不怕地不促的地方。由於功課落下太多了我現在一定要補回來才行啊! 

  一晃就是三年啊!時間過得真快啊!現在我已不是一個狂妄的小子了,我變得會服從媽媽的話了,甚至還帶上了眼鏡完全換了一個人,在老師和同學們的照顧下我現在已經可以更上趟了。 

  現在回憶過去甚至覺得當時自己膽太大了,現在我終於明白了做好人難,做壞人有多麼的容易,其實我早該明白了現在醒悟的太慢了。我發誓今後一定要做一個好孩子,不再做世塵的後腿。

您正在瀏覽: 重新做個好人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新做個好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