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畢業班,我準備好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班,我準備好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飛逝,轉眼間,我已不再是那個什麼也不想,整天嘻嘻哈哈的孩子了,而是即將面臨中考的畢業班中的一員了,這也意味着我該努力了。曾經的我,從來不知道學習有多重要,從來不把老師和家長的話放在心上,而現在,我感覺到我該學習了。所以,畢業班,我準備好了。

  一次次的花開花落,使時間變得越來越珍貴,往日的清閑似乎一去不復返,為了畢業班,我決定每天按時完成作業,上課認真聽講,不會再與旁邊的人說這說那的,遇到不會的難題會找老師為我解答,直到弄明白了為止,我會讓老師每一次想起我都會露出滿意的笑容而不是無止境的嘆息,我在等待,等待那一次不平凡的考試,以及那個每個學生都不想進入的“畢業班”這不僅僅是一種等待,等待中還有一些期盼

  畢業班,我準備好了!

 初二:然兒

您正在瀏覽: 畢業班,我準備好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班,我準備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