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我準備好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我準備好了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只要你愛學習,喜歡學習,善於學習,你就會在學習中品嘗到許多的滋味…… 

  學習是酸的。當一次考試沒考好,我便會嘗到酸的滋味。看着那划滿了紅“××”的試卷,想着平時的鬆懈和考試的粗心,心裡總是酸酸的。看着看着,試卷上便會落下幾滴辛酸的淚珠。 

  學習是甜的。當我因競賽獲勝登上領獎台時,當我被評為“三好學生”而得到嘉獎時,甚至當我作業得了A+時,我會高興地歡呼陣陣,直腳跺!這時,我便會從老師的微笑中,同學們的讚美聲中,嘗到甜的滋味,我也會為我平時的付出感到欣慰! 

  學習是苦的。無論是烈日炎炎的夏天,還是寒風凜凜的冬天,我總要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地學習,就是在考試的前一晚上,還要拚命地複習,在衝刺的前一刻,還要磨那把學習“利劍”。 

  當時鐘指向十點時,我睡覺的時間到了,可我還得繼續複習。時鐘敲了11下,摧我趕緊睡覺,可我仍揉揉那忙碌了一天的眼睛,甩甩髮酸的手,繼續複習着。總希望,能在考試那天好好地發揮水平,考一個好成績!這時,我便會嘗到苦的滋味。 

學習是辣的,當我的成績下降時,老師的提醒、家長的批評就會在我耳邊響起。這時,我便會嘗到辣的滋味,我會為自己的失敗而懊悔不已。 

  儘管學習過程中充滿了“酸”“甜”“苦”“辣”,難題總會突如其來,但我有信心!微笑着面對困難,勇敢地品嘗學習中的苦和辣。 

  學習貴在堅持,我要持之以恆,踏踏實實地走好每一步。同時也要“溫故而知新”,要學會善於總結,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課前要做好預習,課後要做好複習。 

  同學們,在學習中,你準備好了嗎?我準備好了!從學習中得到更多的領悟,采頡到更大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習,我準備好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我準備好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