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離家很遠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家很遠的地方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鑫,是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心地也很善良,只可惜,出生在一個既貧困又不完整的家庭里。 

  鑫剛出世的時候,母親就因為受不了家裡的苦,跟別的男人跑了,而鑫的父親,便把這一切的事情都怪在鑫的身上,每天回到家第一句話就是“你跟你娘一樣!沒用的女人!……” 

  鑫嘗試過逃跑,可沒跑多遠,就被抓回來,每次被抓回來,就是一頓毒打…… 

  有一天,鑫上山砍柴,見一隻小豬被卡在樹枝中間。她熟練地拿出柴刀,小心翼翼的把小豬從樹枝堆里救了出來,發現小豬身上有些傷口,“可能是剛才不小了刮傷的…”她嘴裡念叨着,於是,把小豬帶回到了家裡,為小豬包紮傷口,正在這個時候,鑫的父親回來了,見到自己家裡有隻小豬,便樂開了花,對鑫說:“乖女兒,這次表現不錯!今天的晚餐有着落了!……”父親的話音剛落,鑫便死死抱着小豬,左腳輕輕向後邁一步,接着,右腳再輕輕邁一步,生怕被父親逮着似的。 

  “你在做什麼?快去燒開水……”父親用命令的口吻說,鑫似乎被嚇到了,身子微微有些傾斜,結結巴巴的說:“額,額…明天再吃可以么?”,只見父親惡狠狠的盯着她,她便向後縮了幾步,差點跌在地上…鑫看着懷裡的小豬,再看看父親,眼裡泛着些微的淚光,含含糊糊地說:“不,不,不要……”然後,抱着小豬向門外跑去。 

  跑到離家很遠很遠的地方 —— 一個小樹林,離家大概五十米左右。 

  “你走吧…”鑫對小豬說,“再不走,你就會死的…”,小豬似乎聽得懂她的話似的,趕緊“開溜”了。 

  望着小豬匆匆離去的背影,鑫眼眶裡不停打轉的眼淚終於落了下來……寂靜的樹林,只聽見一個少女凄涼的哭聲……

您正在瀏覽: 離家很遠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家很遠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