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生中最重要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中最重要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下,泛起了童年的漣漪。

  “爺爺,他欺負我。”我哭着向家跑。

  隨後跟來的,則是我的弟弟。我用小手指着弟弟的臉。而弟弟則是一臉無辜。

  爺爺撫摸着我的頭髮,輕聲的問我:“怎麼了?”我靈機一動,又哭着喊着的說:“我在門外玩耍,弟弟搶我的玩具,還罵我白痴。”(其實,根本沒這事)爺爺輕輕的“嗯”一下,走向弟弟,弟弟剛準備解釋什麼,可爺爺一點也不給他機會,指着旁邊的那座牆,重重地說:“去,自己面壁思過。”弟弟走過我身邊的時候,我調皮的向他眨眨眼。他的臉都快被氣的走形了,好像在說:“你這狡黠的小人,濫用爺爺的同情心。”可我根本不當一回事,爺爺在劈柴,我在旁邊向爺爺賣弄我的歌喉。

  爺爺,有時對我很溺愛。

  “小飽,小陽。快來寫作業。都快開學了,你看看你倆的作業。”爺爺憤憤地說。

  我向弟弟眨眨,說:“快,向爺爺求求情。讓咱倆再玩會。”弟弟說:“要說咱倆一塊說。”在我們倆偷着商量后,一起向爺爺喊:“爺爺,讓我們再玩會。晚上在寫作業,好不好?”“不行。”一種堅決的聲音從爺爺的嘴裡發出來。我們還抱着一絲希望,用可憐的目光看向奶奶,爺爺馬上就看出了我們的貓膩,嚴厲的說:“別讓你們奶奶給你們求情,你們看看你們的作業,都錯成什麼樣子了。小飽,你的錯題還沒改。小陽,你最可惡,竟然連寫都沒寫。你們倆趕緊寫,不寫,晚上就別吃飯了。”

  看着沒什麼希望,我們倆乖乖趴在寫字檯上了。

  爺爺,有時對我很嚴厲。

  爺爺,我一生最重要的人。雖然爺爺現在不在我的身邊了,但他仍活在我心裡。爺爺總時時刻刻提醒我:“孩子,好好學習,為你爸爸媽媽爭光。”

  中學初二:小飽

您正在瀏覽: 一生中最重要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中最重要的 暫無評論